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瀛州路街道、城垣西路街道 对农贸市场违建进行拆除

2021-04-14 10:30:0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7日,记者在瀛州路街道燕京农贸市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有序拆除道路两侧的违建,随着机械的轰鸣声,一面砖墙轰然倒塌。

针对此项工作的开展,瀛州路街道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对燕京菜市场道路两侧的违建当事人进行政策宣传教育,告知其侵占公共场地是违法行为,督促其立即整改。

通过工作人员反复耐心的思想工作,商户们纷纷表示愿意配合拆除相关违建,并对违章建筑进行自行拆除。与此同时,在原北大街农贸市场,城垣西路街道工作人员也在对违章建筑进行有序拆除。

据了解,为进一步巩固“拆促畅增优”整治成果,切实解决违章建筑、人居环境等突出问题,瀛州路街道办事处、城垣西路街道办事处都坚持铁腕治违、持续发力,自查发现燕京菜市场两侧违建共涉及57户5000余平方米。截至目前,已拆除违建4000余平方米,剩余违章建筑将在近日拆除完毕;自查发现原北大街农贸市场共有违建5300余平方米,经过工作人员多次规划部署,预计违章建筑将在一周内拆除完成。(王瑶函 左雪雪)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