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调研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1-07-13 09:25:00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2日,河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超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调研。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徐超一行来到曙光中路、武垣北街等市区主要道路,实地查看了两侧车辆停放、门店占道经营等情况,并来到曙光小学、工商银行河间支行、国网河间市供电公司、信发商厦、信誉楼商厦等创建单位,查看了学雷锋志愿服务岗的值守情况和工作记录。

徐超强调,创建文明城市,是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我市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围绕干净、整洁、有序、安全的城市环境,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自觉性,瞄准弱项、补齐短板,精准发力、全面提升,推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序开展。要着力化解创建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和矛盾,对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逐个排查、逐项整改、突出细节、举一反三,全面提升创建水平。要在加强城市管理上下功夫,强化城市卫生环境整治,加大便道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车位施划力度,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加大教育宣传力度,引导广大市民积极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凝聚起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我市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赵宏 曹建彬)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