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2021年河间市创建 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召开

2021-07-14 09:40:00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9日下午,2021年河间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培训会在我市第十四中学风雨操场召开。各乡镇、街道宣传委员;经济开发区、市直各部门主管副职、分管创城工作业务科长;相关实地考察点位负责人;市文明办、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青松进一步强调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意见。

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要充分认识创城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提起高度重视,大家要认真听、认真记,全面掌握培训内容。

认真钻研,提高创建水平。培训会后,各单位要按照创建任务分工,认真梳理本单位职责任务。按照时间节点,所有单位的档案申报材料申报完毕,所有实地考察点位建设达到标准要求。

统筹协调,增强凝聚力。各单位要按照《2021年河间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做好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工作。希望大家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尽心尽力,尽职尽责,用优良的工作作风促进文明城市创建水平提升。

市委宣传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促进中心主任杨翠霞就2021年河北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调整内容做简要说明。

最后,与会人员就网上申报资料与实地考察点位建设进行了培训。(左雪雪 曹建彬)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