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与河北科技大学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07-28 09:50:00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2日,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永赞一行到河间市进行调研,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河间市领导王丙林、王刚、赵建涛、孙超、杨忠志的陪同下,徐永赞一行先后到河北京津冀再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高动态导航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河间实验室、宝泽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格锐特钻头有限公司、康柏特电力器材有限公司、长立汽配有限公司等处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企业产品研发、生产技术与运营管理情况。

市委书记王丙林对徐永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整体介绍了河间地理环境、文化底蕴、产业发展情况,希望河北科技大学能将河间作为教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基地,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携手并进,积极探索创新运营模式,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技术转移及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寻求多元、开放、务实的合作途径。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河间招商宣传片、河北科技大学宣传片。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刚与河北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永赞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徐永赞表示,河间区位、产业等优势明显,重要战略机遇叠加,发展成就有目共睹。河北科技大学学科门类齐全,与河北省特别是河间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再制造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学校将通过人才、学科和专业优势,不断深化与河间的全方位合作,为河间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创新支持。

河北科技大学科研院院长王军、河北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张会敏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及合作需求。

此次签约将进一步加强我市与河北科技大学的科技合作,促进科技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的转化推广,推动科技进步。双方将本着互惠双赢、着眼长远、共同发展的原则,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技术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合作关系。(左雪雪 曹建彬)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