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选举产生市委、市纪委新一届领导班子

2021-08-03 09:45:22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后,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

王丙林同志主持会议,新当选的市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应到委员49名,候补委员11名,实到会委员49名,候补委员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按照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王丙林、王刚、张春浩、王占强、王亚平、张万祥、南雁、赵建涛、徐超、李建兵、凤亮11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王丙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书记,王刚、张春浩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市委书记王丙林代表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王丙林说,从现在开始,加速推动河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任落到了新一届领导班子的肩上。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倍加珍惜党和人民的信任,倍加珍惜为河间干事创业的大好机遇,坚定不移地按照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勇于担当,不辱使命,扎扎实实履行好各项职责,为奋力开创河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局面接续奋斗。

王丙林指出,要旗帜鲜明,坚定不移跟党走。党员干部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最起码的政治品格、最根本的政治要求,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任何时候都要与党同心同德,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站稳政治立场,严守纪律规矩。

王丙林强调,要担当作为,全力以赴谋发展。要紧紧围绕党代会确定的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牢牢坚持党建引领,牢牢坚持“工业立市、项目强市”不动摇,勇于担当尽责,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凝聚和传递敢于担当的正能量。要善于率先垂范,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标杆意识、表率意识,自觉履行好领导责任、示范责任,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要敢于争先创优,发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和“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志气,立足高起点、树立高标准、追求高效率,切实做到以一域之光为全局添彩。

王丙林强调,要践行宗旨,矢志不渝为人民。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做人民的公仆和勤务员,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任何情况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能忘,与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的立场不能变,为群众办实事谋利益的劲头不能减。要深怀爱民之心,对全市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都要深入研究、精心谋划、认真解决。要经常深入群众,真心实意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政于民。要多办利民之事,始终把保障和改善民生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实施好各项民生工程。

王丙林要求,要牢记重托,奋发进取聚合力。当前,全市各项工作已全面铺开,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迅速进入状态,迅速开展工作,迅速营造推动工作落实的浓厚氛围。要做到精诚团结,坚持民主集中制。市委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在新的起点上,以新的形象、新的风貌、新的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圆满完成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

下午18时20分,中国共产党河间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闫红娥 史圈道 张忠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