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沧州市妇联来河间调研促进妇女就业创业工作

2021-09-13 10:30:33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日,沧州市妇联二级调研员回建敏、妇女发展部部长曹海霞一行来河间市调研巾帼家政工作和本地特色产业基地,市妇联主席裘丽、副主席王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小佣人家政、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实地考察、听取介绍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在巾帼家政、巾帼主播特色产业方面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的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家政公司家务料理、母婴护理等家政技能培训场地、硬件设施,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岗前培训、运营模式、服务项目、带动就业、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在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当前河间市巾帼家政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可行建议。

沧州市妇联一行随后来到明尚德公司,听取了明尚德公司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公司发展规模、整体布局、产品产销等情况,还实地参观了展览馆和瀛州巾帼电商直播室、生产工厂、仓库等。

期间,王佩为调研组详细介绍了目前河间市妇联与明尚德公司达成合作搭建巾帼直播共享基地、助力妇女就业创业的工作开展情况,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肯定与支持,并表示作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河间市妇联要继续发挥好职能优势,不断解放思想,积极创新工作思路,树立创业理念,搭建好发展平台,在引导妇女创业、服务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干事创业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真正让广大妇女群众得到更多实惠。(通讯员 王佩)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