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2021年沧州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河间项目举行集中开工仪式

2021-12-09 14:25:25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2月1日,总投资17.118亿元的10个重点项目在河间市宝泽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预应力钢材生产线技改项目现场举行集中开工仪式。沧州市重点工作大督查驻河间督查组组长蒋福森,河间市领导赵建涛、孙超、杨忠志出席开工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建涛在开工仪式上讲话,希望各位企业家始终满怀创业激情,坚定发展信心,集中优势资源,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各职能部门要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坚定干则干好、干则必成的信念,积极主动搞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发展,确保项目真开工、快建设、早入统。全市上下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凝心聚力抓项目、全力以赴谋发展,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河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赵建涛宣布2021年沧州市第四季度重点项目河间项目集中开工。

项目单位代表、河间市宝泽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杰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经济开发区班子成员、集中开工项目单位代表参加开工仪式。

河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呈现出项目多、结构优、带动强等特点,其中,产业链现代化提升项目5个,总投资6.312亿元;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2个,总投资1.85亿元;现代服务业项目2个,总投资5.156亿元;农业产业化项目1个,总投资3.8亿元。

河间市宝泽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谢志杰说:“河间市宝泽龙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实施的预应力钢材生产线技改项目,是为了进一步抢占发展制高点,促进产品高端化布局、产业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接下来,我们将加大资金投入,尽快落实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狠抓项目开工不放松,引进建设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2021年,列入省重点建设项目7个,总投资87.41亿元,列入沧州市重点建设项目14个,总投资136.28亿元。项目个数位居沧州各县市第二名。

市发改局高技术发展股副股长张丝露说:“我们将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搞好服务,帮助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推动项目快建设、早投产、早达效”。(王瑶函 张忠杰 吴彪 王燕)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