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保障京津冀高铁轨道构件高质量生产促进会在河间市召开

2023-01-04 09:25:00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号,保障京津冀高铁轨道构件高质量生产促进会在河间市银龙轨道有限公司召开。中铁十九局雄商三标项目经理葛晓军、中铁十四局雄商二标项目经理王亚辉、中铁十四局雄商二标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宗波、中铁三局雄忻一标项目经理邢学峰,河间市委书记王丙林,市长王刚,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高振川出席会议。

中铁十九局雄商三标项目部、中铁三局雄忻一标项目部、中铁十四局雄商二标项目部负责人分别在会上发言,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同频共振,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共谋发展。

市委书记王丙林讲话指出,雄商高铁是我国“八纵八横”高铁网京港(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贯通南北的重要经济大动脉,对助力雄安新区建设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雄商高铁的建成对于河间市迈入“高铁时代”、建设交通强市、对接雄安新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河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服务服从国家发展大局,以最扎实的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过硬产品和优质服务。

王丙林表示,河间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全面融入国家重大战略,全力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紧紧扭住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这个“牛”鼻子,主动对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积极推进与京津全面对接、全面合作。

王丙林说,银龙股份是河间的骄傲,银龙轨道有限公司要珍惜此次合作机会,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全力保障好项目实施,同时积极拓展双方合作领域。河间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银龙股份在河间的发展,为银龙股份在河间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相关科局和乡镇要坚持需求导向,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找准服务的切入点和发力点,及时跟进,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王丙林表示,河间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树牢“工业立市、项目强市”“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转变观念、换位思考,坚持服务优先,寓监督管理于服务中”的理念,深入实施《河间市亲商助企十条措施》,打造亲商爱商、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各类市场主体发展,欢迎各地朋友到河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市长王刚表示全市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一如既往地为京津冀高铁轨道构件高质量生产提供最优服务、打造最优环境,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会上,银龙轨道有限公司负责人谢志峰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表示将抓好生产各环节管理,规范操作流程,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努力打造精品工程。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银龙轨道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赵宏  马宇)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