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0-04-26 16:46:02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全市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召开

3月31日,我市召开经济运行暨重点项目谋划工作调度会。市领导王少杰、王刚、张春浩,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忠志出席会议。

市长王少杰在会上讲话。他强调,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增强抓项目的责任感、使命感,按照省发改委《关于加强重大项目谋划储备的指导意见》要求,围绕十大主攻方向,下大力加以推进。要进一步聚焦重点,主动谋划,主动作为。各乡镇要根据本乡镇一季度财税收入完成进度,认真分析短收原因,制定二季度征收措施;要进一步细化全年收入目标,实现按月均衡入库。同时,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强有力推进工作取得实效。要加强调度,统筹谋划,通盘考虑,从实际出发,对照任务目标,加强对工作中存在困难和问题的分析推进,逐项研究,逐项解决,切实将项目谋深、谋细、谋实。要加强协调配合,相关部门要立足部门实际,履职尽责,切实做好项目审批、跟踪监测等工作,推进全市经济运行向好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主持会议。

副市长张春浩讲了意见。他要求,各乡镇、相关部门要认清经济运行的严峻形势,紧盯时间节点,迅速找差补缺,做到应报尽报。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分析研究,帮助企业解决问题,指导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增强发展后劲。要落实责任,强化举措,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促进项目及早建成达效。

会上,市直有关部门、经济开发区、各乡镇分别汇报了各自项目谋划情况。市发改局通报了重点项目谋划情况,并就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在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许宝峰)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