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经济民生>>

河间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2020-06-04 11:08:05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

5月26日,我市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总结2019年及今年以来我市金融运行情况,分析研判经济形势,进一步强化金融系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一步巩固政银企诚信合作、互利互赢的良好局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刚强调,要做政府满意、人民欢迎的银行,持续增强全局意识,统筹推进金融与地方经济协调健康发展,保持金融指标稳步增长,银企对接不断深化,金融环境持续改善。要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服务力度,在金融政策宣传上下力度、在创新业务上下力度、在搭建银企对接平台上下力度。要注重防范风险,防范系统性金融风险,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引导客户不断提高防范意识,转变观念;人行、银监以及各金融机构要积极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加强对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等机构的监管排查力度,主动扛起责任,自觉落实工作,切实维护金融秩序稳定;同时注意防范疫情风险,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要求下,坚持防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各金融机构要认清形势,主动作为,不断加大金融服务经济力度,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汇报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举措和2019年及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人民银行河间支行及域内各银行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南楠)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