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委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0次会议

2020-06-10 17:30:00 来源:河间周报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9日,市委书记尹卫江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10次会议,听取关于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省创新型县试点、气代煤、省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试点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审议《关于强化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功能建设 全力打造为农服务综合平台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王少杰、段勇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尹卫江指出,被确定为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县,既是对我市过来一段时期在乡村治理方面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对今后河间乡村治理工作提出了更高标准和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负其责、全力推进,紧紧围绕“六六六”乡村治理模式,狠抓重点环节,密切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同时及时总结经验作法,做到亮点突出、典型鲜明,以点带面,总结形成一套完整的,可复制、可推广的乡村治理体系,确保圆满完成全国乡村治理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任务。

尹卫江强调,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在省市名列前茅,全市科技创新环境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创业服务等取得了优异成绩,科技部门要再接再厉,保持良好势头,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实施,加强与各大院校的沟通联系和合作协议落地落实,助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优势产业集群快速发展,确保今年全省县域科技创新能力监测成绩由B类升为A类。气代煤工作既是重大民生工程,又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乡镇和街道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及时协调处理好施工过程中各种疑难杂症,把工作做实做细做扎实,确保工程进度和质量,确保我市气代煤改造圆满收官。


尹卫江最后强调,商务及其他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申报进展,持续跟进,借助多方有力资源,力争我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申报成功,推动电子商务产业深入发展,培育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要做实基础业务,做强综合业务,全方位助推农民致富;各乡镇、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工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我市农村产权交易工作继续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奋力开创河间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