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举行

2020-09-23 11:16:30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我市2020年欢送新兵入伍大会在市人民武装部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的新兵齐聚一堂,胸戴红花、精神抖擞、整装待发,他们将带着家乡人民的殷切希望,踏上新的征程。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方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张继伟出席欢送会。

方磊在欢送会上致辞。他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的新兵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我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新兵严守纪律,切实养成令行禁止的军人作风;精武强能,有效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崇尚荣誉,努力实现建功军营的目标追求,以出色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早日向党和人民汇报,向家乡人民报喜。

张继伟在欢送会上讲话。他希望,新兵们到部队后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政府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新兵代表、新兵家长代表、接兵部队代表先后发言。最后,欢送会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落下帷幕。(张静)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