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组织召开 电线电缆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2020-12-16 16:37:34 来源:河间周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市组织召开 电线电缆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电线电缆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规范生产经营行为,12月8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电线电缆整治提升工作推进会,全市106家电线电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前期在电线电缆百日提升行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对省局电线电缆整治验收工作进行重点强调,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就验收规则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各生产企业,要充分认识电线电缆产品质量问题的重要性,认真对待,积极整改,彻底杜绝违法行为;要不断增强学法守法的自觉性,深入学习贯彻相关法律法规,提高法律意识;要严把质量关口,严守质量底线。着力提高生产行为的规范性,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产品质量管理制度,依法依规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监管人员要加大工作力度,细化落实督导和监管责任,确保此次验收活动顺利完成。(高亚超)


来源:河间周报
责任编辑:吕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