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河间市沧州河间市时政要闻

河间市召开2021夏季秋季 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

2021-09-13 10:28:52 来源:河间周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日,河间市召开2021年夏季秋季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动员大会。市委副书记张春浩,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凤亮,市人武部部长贾国强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张春浩对全体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我市征兵工作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新兵入伍参军做出了令人羡慕、令人钦佩的人生第一选择,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责任意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适龄青年应征入伍、报国从军是国家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也是自己应尽的光荣义务,希望新兵们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接受系统的军政学习和训练,全面增强保卫祖国的能力。要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刻苦训练,勇于拼搏,切实提高训练成效。要坚定从军报国信念,树牢“依法尽义务,当好合格兵”的思想基础。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新兵家庭解决好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让新兵们安心服役、建功军营,共同把河间建设成每个人心中的第一港湾。

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凤亮指出,强国必须强兵,组织役前训练就是让预定新兵提前接受锻炼和考验,更早适应部队战备训练工作生活,更早实现由一名地方青年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全体应征青年要安心训练、调整心态、端正入伍动机,尽快适应新角色,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代合格军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家乡政府和父老乡亲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张静 张忠杰)


责任编辑:吕熠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